命理难说

ICHU世界第一,然后就没有了

 

【ICHU】Unite As One【全员】【上(三期生场合)】

Unite As One【团结一致】

【ICHU】

【全员向】

【出于对于国服巨大的怨念写的,但是无论如何……无论如何……】

这一半全部都是三期生们的场合

同样也是我准备放进学校社刊的稿件之一,带有一定的安利向。

 

我们未曾想过踏出这一步之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

至少我们不会后悔,不会后悔我们当初作出的决定。

我们现在光芒四射。

我们现在团结一致。

 

身处于现实的我们不甘心。

但是……现在至少试着团结一致吧。

哪怕他们就已经微弱到连他们自己都不自知的地步了。

 

某节目生放送现场

“这里是访谈环节!”主持人在台上手持着话筒,“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隶属于L DOLL事务所,也就是属于艾特瓦尔·维奥学院的,偶像的未完成式,ICHU们!”

“大家好!我们是!ICHU呦!”爱童星夜带着其他的三十一人从后台走出来,继续面对着那无比熟悉的炫目的摄像机灯光。

这次制作人拿到了主题之后,说这次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呢!

“那么请诸位ICHU落座,”在等到Staff们把椅子搬上台上,“这次是访谈人数最多的一次呢……这次的主题是,过去的你们会不会想到现在的自己会是……这样的?或者是你们有幸遇见过去的自己,会想对他说什么话呢?”

“首先,请F∞F组合回答!”

“我吗?”爱童星夜笑着说,“完成了梦想的感觉真好啊!原本的我就梦想着成为日本第一的武士偶像!”

“虽然现在没有变成武士偶像,但是星夜这样子也已经很满足了哦。”御剑晃笑着说,“对吧!星夜!”

“嗯嗯,而且我还碰见了过去的儿时玩伴!”星夜兴奋地搂紧了Noah的肩膀。

“星夜……搂的太紧了哦。”Noah一脸无奈的样子。

“那么请问爱童先生的,如果想对自己的过去说一句话……想说什么呢?”

“其实没有啊!”星夜皱了皱眉头,“如果是真的话,想说……”

“请相信未来的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恩!就是这样!”

“果然是星夜君的回答呢……”奏多笑着说,“晃君有想法吗?”

“我啊……”御剑晃闭上了眼睛,“没有后悔,反而很庆幸呢。”

“没有记错的话,御剑先生以前是模特呢?请问以前当模特的时光和现在的作为ICHU的时光……有什么差异吗?”

“虽然都是面对着闪光灯,但是有很多很多的差异,每天要照顾着星夜和奏多,每天都要上课……很忙碌但是很快乐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说着,晃就朝台下关系人的位置笑了笑。

“如果是说,有什么想对过去的自己说的话……那就是,请不要把自己压抑的厉害,试着去释放自己……这样?接下来是……奏多对吧。”

“是的呢,接下来是凑奏多先生。”

“我的话?有着RabiRabi,星夜,晃就什么都不会害怕,都不会后悔了呢!我……”奏多突然安静了下来。

“奏多……怎么了?”星夜拍了拍他的背。

“没什么呢!”奏多脸上的笑容感觉有点不真实,“因为以前的经历,一开始面对其他两位同伴的时候还很害怕,但是RabiRabi说不用害怕……没有后悔,同时我也一定会相信,未来一定能够,我们大家都站在一起的!从认定是伙伴的那一刻……就相信着呢。”

这个未来是我没有想到的未来,却是我想要的未来……奏多笑着,不说。

“那么如果奏多君看见了过去的自己,想要说什么呢?”

“想对他说……请变得更加勇敢吧!RabiRabi也会一直支持的!”奏多举起RabiRabi说,露出了天使样的笑容。

“接下来是……是……”主持人拿出台词卡,“是Twinkle Bell,这对双子组合来回答了呢!”

“呦西!”枢木皋月一下子兴奋起来了,“睦月先说哦!”

“我吗……”枢木睦月笑着,“是皋月的愿望我就会完成哦,因为皋月想要当偶像……”

“是我们两个一起当偶像哦!”皋月笑嘻嘻的样子,“一心同体哦!”

“嗯嗯……”睦月点了点头,“因为皋月,我也对现在的我们很满意哦~绝对不会后悔。”

虽然还是总会感觉到……自己有可能会拖累弟弟但是……只要是弟弟的愿望,我是哥哥,一定会完成的呢~

“完全就是一心同体的状态呢……请问你们看见过去的自己会想说什么呢?”

“要努力开发出更多更精彩的恶作剧呢!”

“要……还是要好好的陪着皋月就好了。”

皋月皱了皱眉头,睦月对着他无奈地笑着……

希望自己身体好一点,这才是睦月的真正愿望,这样就可以一直永远的陪着皋月了,上天赐予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那么……算了还是不想会好点哦~

“回答完成~☆”

“好了,接下来是,国际化的乐队组合,I♡B五位!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呢!”

“嗨!这里是英国绅士!Leon!”

“吵死了。”

“在这里可不能吵起来呢……”黎朝阳缩在Rabi身后害怕地看着。

“好吧,快点进入正题了哦!”Rabi乘着Noah变成制冷机之前,急忙阻止。

“Noahさん……先来吧。”朝阳在Rabi的鼓励下,好好地坐着呢……虽然指尖一直在发颤,果然还是因为紧张吧。

“恩。”Noah点了点头,“总之每天的生活都因为队友们,很精彩也完全不会厌烦,完全不后悔当初我们五个一起立下的决定呢。”

“来这里认识了好多大姐姐!也看见了很多喜欢我的大姐姐嘻嘻!”Leon还是很兴奋的样子,“无论如何都感谢大家了!因为你们我们才完全不会后悔的!”

“Merci……总之每天的生活比起在国内的要精彩多了,也在逐渐的完成自己的目标,完全不会后悔……当然要是某个人不在更加好。”Lucas一开始稍微皱了皱眉头,随后后面却微笑着。

Rabi轻轻地推了下朝阳。

“那个……Rabiさん不先说吗?”朝阳抬头看着Rabi。

“我最后好了,朝阳先来吧。”

朝阳抿起了嘴巴,想了想……“那个……也是……就是很感谢现在的生活,就感觉……是那种真正的自由了那种感觉吧……而且同伴们,制作人小姐,以及大家都会鼓励我向前走……总之……”

我不确定我可以继续走下去,但是有你们就没有任何问题。只要是那个有着你们的未来。

“接下来还是Rabiさん吧。”

Rabi笑了笑,摸了摸朝阳的头,却也很注意,没有揉乱了朝阳的头发。

“绝对不会后悔当初成为ICHU的那个决定,更不后悔……毕竟自己现在有了同伴了啊。”那段往事是无法说出口的,但是那样伤痕累累在小巷子里的日子已经永远不会再回来了。

“接下来就是对过去自己的话……我的话就是……请努力不要像行尸走肉一般活着吧。”Rabi依然是那么温柔的微笑。

“Rabiさん……”

“没事的。”

“我的话……就是请……相信自己,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Noah歪了歪头,“想告诉过去的自己,等待是有足够的意义的。”

“Lucas?”Leon看了看沉默的Lucas,“嘛……原本还是想让Lucas先说的……”

“我想说……不用等待了,那个人是不会回来的。”Lucas冷冰冰地看向了台下的某个身影,说。

“就知道Lucas会是这样……”Leon看了眼Lucas,“我想说啊,一定要亲自谢谢哥哥哦!”

一句完美的假话,Noah心里腹诽着。

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Leon的过往,也都不知道Leon那无忧无虑的笑容下究竟藏着什么。

“OK!我们就到这里了!”

“接下来是,艺术家组合,Ars!”主持人把话筒交给了日下部虎彦。

“本大爷?嘻嘻,本大爷可是一定要成为最自由的偶像的!”

“加入之后,虽然漫画还是赶死线成日常,但是大家都会帮忙呢!”桃井恭介接过话筒之后,“没有想到我竟然有一天能够光芒四射的站在舞台上呢!就像个主角一样!接下来就是……”

“哈哈哈!当然是我了!”折原辉又在闪闪发光,“我原本是想要加入宝冢剧团的,但是现在的也超好!感觉自己现在就是闪闪发光的现代维纳斯!乐呢!”

“虽然不能够用老年人这个词说了啊……”若王子乐笑着说,“但是辉真的很开心啊,而且认识了那么多有趣的人,子规?你呢?”

“我吗……能够和大家转动了所有人的命运,我很幸运哦!”海部子规拍了拍鸢仓晓生的肩膀,“晓生,不说什么吗?”

“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吧嘻……一开始完全不想当偶像的,只是被姐姐们故意把我的名字报上去,结果我却入选了……完全想不到……但是现在也在努力的去当个合格的偶像……虽然现在不是正式的偶像。”

完全不知道到底是要感谢姐姐们,让我这样的遇见了子规先生和制作人小姐,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

“嘻嘻!接下来就是对过去自己的话了呢!”

“无论如何要这么一直自由下去!”

“一定不能拖稿……”

“未来的你也是这么闪闪发光!所以你也要闪闪发光!”

“就像过去一样就好了。”

“舞台上的灯光,就像蜻蛉玉一样夺目,你未来一定会看到的!”

“勇敢的往前看就足够了呢!”

“竟……竟然一口气都说出来了呼……”晓生轻轻喘着气说。

“嗯嗯,晓生做到了哦!”子规安慰着他。

“晓生做的蜻蛉玉,真的就和舞台上的灯光一样夺目呢!”桃井说着,“之前晓生不是说过,要给每位粉丝都送一个他亲手做的蜻蛉玉吗?”

“我……现在已经做了很多了,但是粉丝增长的速度更快……”

“没关系!我们大家都会帮忙的!”折原辉看着他,“就让我们的LIVE变得更加闪闪发光,五彩缤纷吧!”

“本大爷,正有此意!”虎彦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调色盘。

“小虎……冷静一下啦!”

 

【TBC】


  9
评论
热度(9)

© 命理难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