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难说

ICHU世界第一,然后就没有了

 

【ICHU】只是在一个普通高中里发生的故事(一)

这个是我预定的学校社刊投稿的作品系列来着……其中第三篇并不是我写的,原文来自宇枫前辈,我这里只是扩写了。

就是当ICHU们只是一群普通的高中生的时候会是什么样?

当然无论如何其实也普通不了对吧

有一定程度上的ooc注意一下……

所以这里只是第一篇呢,每一篇的字数都很少

基本上没有什么cp向,实际上是偏向于乙女向的那种友情向的感觉吧

第一篇仅仅是kuro,saku之间的一个小故事

一、

史上第一节约的生活委员

 

今天的丽朔空班主任依然在跟踪着美丽的音乐老师朝比奈柚希小姐,直到柚希小姐进了女厕所。

“丽老师。”正当朔空守在女厕所门口附近的时候,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冷冷地声音。

“哎呀是夜鹤同学啊~”被吓到的了丽朔空无奈地笑了笑,“什么事呢?”

夜鹤拿起一张账单,“老师难道不觉得班会费里运动会的预算太高了?”

丽朔空除了对于柚希小姐的痴汉情结之外,其他的地方还是十分认真并且负责任的,但是……

“夜鹤啊……这很正常啊……班服买就买啊,毕竟入场式也是需要很多的道具和服装的准备嘛~”

“可是老师去年我们不是买过班服吗?”

“可是这样子老师难道不觉得过于花哨了吗?”

“一旦入场式过去之后,这些东西也就没用了,实在是太浪费了!”

丽朔空,无言以对。

算了这些东西还是让学生们自己去准备吧……丽朔空表示他真的辩不过夜鹤黑羽的节约论。自从这届高二进入学校以来……

朔空先生表示这是他执教生涯上头一次遇到总是对着班主任唠叨太浪费不节约的生活委员啊!

最后……

学生们只好无奈地穿着校服上阵了……在一众花花绿绿的各班班服中。

为什么不穿上次的班服?因为有人穿不下了或者衣服不见了呗~

因为我们过于节约的生活委员最后除了给运动员的矿泉水之外,其他什么都不给买。

“这不节约!”

毕竟连班主任都搞不定的存在学生也基本很难搞定了……

丽朔空:“抱歉我先走了~诶小柚希你等等我啊!”

这个班级有着这么个生活委员……还能好吗?


  24 2
评论(2)
热度(24)

© 命理难说 | Powered by LOFTER